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婉苡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2.李婉苡的優點是..............

20 則留言:

  1. 1.我對自己的印象是...........
    喜歡動漫
    2.自己的優點是..............
    沒有什麼=。。=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還好☃
    2.李婉苡的優點是..............
    ☃不錯☃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常常會跟別人分享零食
    2.李婉苡的優點是..............
    對漫畫很了解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很喜歡畫漫畫中的人物。
    2.李婉苡的優點是..............
    很善良、不太容易生氣。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很可愛,喜歡看漫畫,畫漫畫裡的人物
    2.李婉苡的優點是......
    很會做菜、小點心。做美勞動作超快!!!
    心很軟,脾氣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的心很堅強的
      ˊˍ>ˋ

      刪除
    2. 明明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刪除
  7.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喜歡看漫畫
    2.李婉苡的優點是..............
    電腦超強
    不會和別人吵架
    會做美勞、小點心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喜歡日本漫畫的男主角,黑執事就是和我姐一樣喜歡的
    2.李婉苡的優點是..............
    熱心助能還會分享自己做的東西給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海賊王、銀魂、網球王子
      、死神、火影忍者、家庭教師...的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人很好...心地善良
    常常在網路上買書
    2.李婉苡的優點是..............
    很會做小點心

    李昱諼:)

    回覆刪除
  11.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是個新長很好ㄉ人
    2.李婉苡的優點是..............電腦超級厲害ㄉ人

    回覆刪除
  12. 我對婉苡的印象是.........
    常常跟沚霖在一起
    優點是.......
    脾氣很好

    回覆刪除
  13.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冷血,宅女。
    2.李婉苡的優點是..............
    會做菜,手很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血=˙˙=?,
      宅女=。。=?
      屁啦=00=

      刪除
  14.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一只跟23號在一起
    2.李婉苡的優點是...
    ...........
    很會做小點心

    回覆刪除
  15. 1.我對李婉苡的印象是..........
    很喜歡漫會男主角
    2.李婉苡的優點是.............
    善良.美麗.可愛.會分別人東西
    .不會亂罵人
    .對樂噐和點心方面很拿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