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李杰修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2.李杰修的優點是..............

10 則留言:

  1.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愛幫人取綽號
    2.李杰修的優點是..............
    做資源回收很努力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愛罵髒話
    2.李杰修的優點是..............
    整理資源回收時很努力的把它做的很確實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動不動就想打人。
    2.李杰修的優點是..............
    體力算不錯。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凶神惡煞,看起來有點恐怖。
    2.李杰修的優點是..............
    做資源回收時,很認真的把沒有分類好的垃圾,
    把它用好。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髒話不離嘴
    2.李杰修的優點是..............
    很有膽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男子漢。
    2.李杰修的優點是..............
    做事認真。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愛亂罵髒話
    2.李杰修的優點是..............
    做事很細心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愛罵髒話、一直笑
    2.李杰修的優點是..............
    負責、體力好

    回覆刪除
  9. 1.我對李杰修的印象是...........
    愛亂罵髒話 都會打人
    2.李杰修的優點是..............
    做事很細心 做資源回收很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