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張宜津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2.張宜津的優點是..............

6 則留言:

  1.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鴨鴨衣服
    2.張宜津的優點是..............
    背東西很快、認真

    回覆刪除
  2.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每天都穿鴨子的衣服(顏色不同!!)(怎麼這麼多件??)
    2.張宜津的優點是..............
    上課都很認真

    回覆刪除
  3.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從1~6年級都跟你同一班。
    2.張宜津的優點是..............
    打籃球很厲害。

    回覆刪除
  4.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藍色橢圓形眼鏡
    2.張宜津的優點是..............
    投籃超準

    回覆刪除
  5.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鴨鴨裝瘋狂粉絲。
    2.張宜津的優點是..............
    負責任,會提醒我抬餐桶。

    回覆刪除
  6. 1.我對張宜津的印象是...........
    每天穿鴨鴨裝好噁心
    2.張宜津的優點是..............
    好像沒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