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張家郡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2.張家郡的優點是..............

10 則留言:

  1.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脾氣不好
    2.張家郡的優點是..............
    對世界的一些資訊都很了解,該說是:知識廣泛

    回覆刪除
  2.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常常罵人
    2.張家郡的優點是..............
    手球很厲害

    回覆刪除
  3.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很愛哭、但是你人算不錯。
    2.張家郡的優點是..............
    對許多地點、觀光景點都很了解。

    回覆刪除
  4.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脾氣暴躁,但懂得還蠻多。
    2.張家郡的優點是..............
    手球還不錯。

    回覆刪除
  5.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很愛哭卻補習班也愛哭
    2.張家郡的優點是..............
    了解每個地方的特色

    回覆刪除
  6.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脾氣不好。
    2.張家郡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有膽量,超大方。

    回覆刪除
  7.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愛哭鬼、自然好、社會好
    2.張家郡的優點是..............
    有膽、又怕被打(>_<偷笑)

    回覆刪除
  8.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生氣時,都亂丟東西
    2.張家郡的優點是..............
    很有學問\相機的品牌全部鬥背起來

    回覆刪除
  9.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坦率、吃手指頭
    2.張家郡的優點是..............
    跟他相處不需要勾心鬥角,很自在


    楊子賢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張家郡的印象是...........
    脾氣不好 生氣都亂摔東西
    2.張家郡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有膽量,超大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