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想對陳冠維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2.陳冠維的優點是...............

14 則留言:

  1.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很愛笑、很專注、愛運動
    2.陳冠維的優點是...............
    人還不錯、跑步很快、謙虛

    回覆刪除
  2.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運動神經很好、粗魯
    2.陳冠維的優點是...............
    幽默吧....

    回覆刪除
  3.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跆拳道很厲害
    2.陳冠維的優點是...............
    跑步很快

    回覆刪除
  4. 1.我對自己的印象是...............
    愛亂動、又愛傻笑
    2.自己的優點是...............
    幽默吧或是運動之類..

    回覆刪除
  5.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我覺得你很有趣。
    2.陳冠維的優點是...............
    很會踢跆拳。

    回覆刪除
  6.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熱愛數學
    2.陳冠維的優點是...............
    運動能力強

    回覆刪除
  7.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體能好

    2.陳冠維的優點是很出魯/運動細胞好

    回覆刪除
  8.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愛耍酷,有時會逞英雄。
    2.陳冠維的優點是...............
    會主動幫助別人,超挺朋友。

    回覆刪除
  9. 張宜津5月 21, 2012

    對陳冠維的印象.......
    數學很好
    陳冠維的優點......
    會幫助別人
    會教別人數學

    回覆刪除
  10.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很酷 可是很愛打人
    2.陳冠維的優點是...............
    會幫助朋友 數學也很好

    回覆刪除
  11. 李彧潁5月 21, 2012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以前和別人打來打去的,
    體育方面表現超好!!!
    一直傻笑~~~

    2.陳冠維的優點是.......
    重義氣,腳力很可怕~
    跑步快,會幫助別人
    對大部分的人都不錯,而且不會還手~
    李彧潁:)

    回覆刪除
  12.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人很蟀內心黑暗

    2.陳冠維的優點是............... 數學很好
    李杰修

    回覆刪除
  13.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很愛玩、會踢跆拳。
    2.陳冠維的優點是...............
    數學思考能力強、有時會教同學數學。

    回覆刪除
  14. 1.我對陳冠維的印象是...........
    踢跆拳小子,做錯是勇於承擔。
    2.陳冠維的優點是...............
    運動能力好,數學也很厲害。
    李美蓁 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