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李懿峰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2.李懿峰的優點是..............

10 則留言:

  1.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凶神惡煞的臉
    2.李懿峰的優點是..............
    有時候還蠻善良的,但..,會捉弄別人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常常頂嘴
    2.李懿峰的優點是..............
    跑步很快很快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很愛捉弄一年級的小弟弟。
    2.李懿峰的優點是..............
    跑步快、人又善良。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很愛玩、很負責。
    2.李懿峰的優點是..............
    體育很好、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愛裝女生很三八
    2.李懿峰的優點是..............
    搞笑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可愛,飛毛腿。
    2.李懿峰的優點是..............
    數學好,超強裝傻功。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熱心助人
    2.李懿峰的優點是..............
    應該是...幽默吧!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喜歡做實驗,不喜歡別人跟他頂嘴,體諒別人
    2.李懿峰的優點是..............
    跑步快、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9. 1.我對李懿峰的印象是...........
    熱心助人 飛毛腿 功課也很好
    2.李懿峰的優點是..............
    應該是...幽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