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美蓁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2.李美蓁的優點是..............

8 則留言:

  1.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左撇子..
    2.李美蓁的優點是..............
    下課會跟我在外面聊天,會教我東西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班龜...
    2.李美蓁的優點是.............
    會教導我功課

    回覆刪除
  3. 1.我對我的印象是...........
    大家都叫我我是斑龜。
    2.我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資優生
    2.李美蓁的優點是.............
    不會亂生氣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乖巧。
    2.李美蓁的優點是..............
    溫柔。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活潑、個性好、人緣好。
    2.李美蓁的優點是..............
    認真負責、功課好、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生氣時,腳會踏一下
    2.李美蓁的優點是............
    負責任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美蓁的印象是...........
    善良、乖巧。
    2.李美蓁的優點是..............
    會替他人著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