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曹綺軒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2.曹綺軒的優點是..............

11 則留言:

  1.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玩伴
    2.曹綺軒的優點是..............
    我不會的東西會教我,熱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2.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跑步時很勾錐
    2.曹綺軒的優點是..............
    有時會分享零食給同學

    回覆刪除
  3.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會分享東西給好朋友吃。
    2.曹綺軒的優點是..............
    很認真讀書。

    回覆刪除
  4.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和朋友分享食物
    2.曹綺軒的優點是..............
    不會顛倒是非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友善,不過踢人很痛。
    2.曹綺軒的優點是..............
    會教我數學。

    回覆刪除
  7.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長的好可愛、人很活潑。
    2.曹綺軒的優點是..............
    會教我功課、人很親切、很善良。

    回覆刪除
  8.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會亂打人
    2.曹綺軒的優點是..............
    數學能力強

    回覆刪除
  9. 1.我對曹綺軒的印象是...........
    隨便就嘲笑別人或誣賴、是非搞不清楚、超愛用他的超大顆拳頭,打人很痛
    2.曹綺軒的優點是..............
    會幫別人、做好自己、功課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沒有
      我想應該只有你這樣想

      刪除
    2. 來我解釋給你聽
      1.每次我跑步完,你都要笑我的跑步姿勢,然後我沒有做的一些事你都要說我有。
      2.有時我不小心說錯話妳就在那裏說我都亂說.........
      3.這是不爭的事實,自己有做要勇敢承認
      好ㄅ,我優點或許有打錯
      1.會幫別人,好像真的像你說的只有我這樣想,那所以就沒有了
      2.做好自己,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對ㄅ
      恩,這兩個打錯了
      所以我改成功課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