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廖怡婷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2.廖怡婷的優點是..............

13 則留言:

  1.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頭髮很ㄆㄥ
    2.廖怡婷的優點是..............
    很大膽、同學不敢說的時候,他會幫
    助我們很大聲的說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很搞怪,逗我們開心。
    2.廖怡婷的優點是..............
    講話很大膽。

    回覆刪除
  4.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玉米鬚和酒紅色的頭髮
    2.廖怡婷的優點是..............
    很有膽

    回覆刪除
  5.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搞笑高手
    2.廖怡婷的優點是..............
    很會搞笑、大膽。
    生氣時不會看起來很生氣 張瑋哲

    回覆刪除
  6.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很搞笑
    2.廖怡婷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
    李昱諼:)

    回覆刪除
  7. 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很開朗
    優點是......
    心不壞
    俠女風格

    回覆刪除
  8.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會逗別人開心!
    2.廖怡婷的優點是..............
    會分享餅乾、糖果,會使大家開心。

    回覆刪除
  9.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很白
    2.廖怡婷的優點是.............
    很呆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膽子很大
    2.廖怡婷的優點是..............
    是大家的開心果。
    張加郡

    回覆刪除
  11. 想對廖怡婷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大膽 搞笑

    2.廖怡婷的優點是..............搞笑

    回覆刪除
  12.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男人婆。
    2.廖怡婷的優點是..............
    大方。

    回覆刪除
  13. 1.我對廖怡婷的印象是...........
    很大膽
    2.廖怡婷的優點是..............
    搞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