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想對李凱文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2.李凱文的優點是...............

40 則留言:

  1.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He is so funny. He is handsome, too.
    His basketball shot is so nice.
    2.李凱文的優點是...............
    He help we all the ti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那麼好,你人太好了。

      刪除
  2.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帥氣、看似活潑實際上卻容易害羞,但愛耍小聰明,畫台灣花布時很認真。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對湶導有禮貌,對陳冠維有義氣,演奏小提琴很專注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娘娘腔
    2.李凱文的優點是...............
    還滿聰明的ˊ_>ˋ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調皮

    2.李凱文的優點是...............做某件事很認真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很愛吃糖果...
    很愛玩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功課還不錯
    做某件事很認真

    回覆刪除
  6. 李凱文的印象是...............
    很帥

    李凱文的優點是............
    很帥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他很帥
    2.李凱文的優點是.......很多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打球很厲害。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不會隨便做。

    回覆刪除
  9.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1.第一次和他說話時感覺他是正直的人,後來相處久了發現他有點耍小聰明。
    2.李凱文的優點是...............
    2.功課好,又有人緣

    回覆刪除
  10.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李凱文是一位非常搞笑的人,但是在要做正經的事時,他都會很認真,只要別人有困難時,他都會教別人。
    2.李凱文的優點是...............
    李凱文他做事認真,很會逗人開心,成績好,運動好,人緣好,個性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讓大家笑嘻嘻,是我的榮幸。

      刪除
  11.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很小氣
    2.李凱文的優點是..........功課超好 成績也不錯。

    回覆刪除
  12.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喜歡玩弄別人之類的....
    2.李凱文的優點是...............
    雖然很愛罵髒話,可是有時候會關心別人、替他人著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愛罵髒話。

      刪除
    2. 是嗎??
      你不是都罵..例如ㄍㄢˋ或三字經...
      你可不可以改掉??

      刪除
  13.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2.李凱文的優點是.........我覺得凱文是個很帥的帥哥我覺得他的優點就是別人遇到ㄌ困難總是伸出雙手幫助他人我覺得他就像是個熱心助人ㄉ好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你也可以考進前十名。















      (應該吧?)

      刪除
  14.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小峰峰:和冠維很要好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小峰峰:You are handsome.

    回覆刪除
  15.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你跟我在自然教室吵架的是我覺得我很抱歉,因為你撞到我你沒跟我說對不起,所以我一時衝動就把你壓在地上,真是抱歉。

    2.李凱文的優點是愛耍帥/愛玩/功課好/自作聰明/愛開玩笑/拿別人的東西譬如;鉛筆盒/看到美女眼睛就亮了起來/很帥氣

    回覆刪除
  16.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2.李凱文的優點是...............
    1.很愛美。
    2.跑步很快,會幫助人,畫畫很美,音樂很好。

    回覆刪除
  17.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愛吃糖、愛耍小聰明、功課不會他會交人、喜歡跟女生混在一起、問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2.李凱文的優點是...............
    跑步快、成績好、大家歡迎

    回覆刪除
  18.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很愛計較!!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做某件事很認真!!

    回覆刪除
  19.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唱反調

    2.李凱文的優點是..............畫圖很認真

    回覆刪除
  20.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很活潑、很調皮、但很會捉弄別人。
    2.李凱文的優點是...............
    思考能力強、想像力豐富、成績好。

    回覆刪除
  21.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有時候的表現可愛又好笑,
    而且愛美又愛乾淨!!!

    2.李凱文的優點是..............

    會幫助人,人緣又好!
    音樂、美術、體育和課業蠻厲害的!!!!!!!

    回覆刪除
  22. 我對李凱文的印象
    很愛玩
    很愛耍帥
    李凱文的優點
    做事認真
    功課很好

    回覆刪除
  23.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我覺得你搞笑、想像力豐富。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很會打排球。

    回覆刪除
  24. 1.我對李凱文的印象是...........
    很愛耍小聰明
    2.李凱文的優點是...............
    做事很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