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廖英志說的話....


..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2.廖英志的優點是..............

11 則留言:

  1.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好高好高= =
    2.廖英志的優點是..............
    善良、脾氣不錯

    回覆刪除
  2.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講話有時很小聲
    2.廖英志的優點是..............
    不會動不動就罵人

    回覆刪除
  3.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長得很高。
    2.廖英志的優點是..............
    你的脾氣還算不錯。

    回覆刪除
  4.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長很高但膽子小
    2.廖英志的優點是..............
    認真負責

    回覆刪除
  5.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好高好高。
    2.廖英志的優點是..............
    膽小,善良。

    回覆刪除
  6.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愛偷懶
    2.廖英志的優點是..............
    害羞

    回覆刪除
  7.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長的高高壯壯的,很善良。
    2.廖英志的優點是..............
    對好朋友很好。
    李美蓁 留

    回覆刪除
  8.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長的高、壯,膽子小、有時偷懶、多半認真
    2.廖英志的優點是..............
    脾氣好、關心別人

    楊子賢

    回覆刪除
  9.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長的超級高
    2.廖英志的優點是.......
    很害羞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很高
    2.廖英志的優點是.......
    害羞

    回覆刪除
  11. 李彧潁5月 21, 2012

    1.我對廖英志的印象是....
    長的很高,但上台講話很小聲
    愛和廖敏宏打來打去
    而且出手很重!

    2.廖英志的優點是......
    會到菜市場幫忙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