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昱諼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2.李昱諼的優點是..............

7 則留言:

  1.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有時會來我家跟我玩
    2.李昱諼的優點是..............
    會陪我一起做東西 、很喜歡聊天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有時候都會說好一起出去玩
    2.李昱諼的優點是..............
    對電腦很了解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會借我東西。
    2.李昱諼的優點是..............
    打籃球時很會傳球。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他長得蠻高的
    2.李昱諼的優點是..............
    超康慨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錢多多。
    2.李昱諼的優點是..............
    超大方。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昱諼的印象是...........
    會請我吃東西
    2.李昱諼的優點是..............
    會借我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