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楊子賢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2.楊子賢的優點是..............

22 則留言:

  1.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呆呆的
    2.楊子賢的優點是..............
    說話很深奧、善良、開玩笑還蠻好笑的
    很愛古代的東東

    回覆刪除
  2.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很宅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很聰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宅你是會知道喔,難不成你在我家裝攝影器

      刪除
  3.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跑步的姿勢很可愛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對以前以前的東西很了解

    回覆刪除
  4.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跳土風舞時很好笑。
    2.楊子賢的優點是..............
    知書達禮、用詞深奧。

    回覆刪除
  5.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很喜歡看書。

    2.楊子賢的優點是..............
    說話很深奧、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6. 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很靜,愛看書

    楊子賢的優點是.....
    能融會貫通,學富五車

    回覆刪除
  7. 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喜歡看戰國之類的書
    楊子賢的優點是.....
    說話簡潔有力

    回覆刪除
  8.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斯文,白嫩嫩。
    2.楊子賢的優點是..............
    聰明,會交別人數學。

    回覆刪除
  9.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聰明人、很安靜。
    2.楊子賢的優點是..............
    1.愛看書
    2.功課好
    3.打字快

    回覆刪除
  10. 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安靜的時候很安靜,吵的時候很吵,喜歡歷史
    優點是...........
    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11.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很喜歡古代的東西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呆呆的...但是很聰明
    李昱諼:)

    回覆刪除
  12. .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很白皙, 跳舞時得動作令大家大笑。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很懂歷史上的一些事, 對一些歷史小說很有興趣。

    回覆刪除
  13. 想對楊子賢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喜歡歷史,雖成績好,但平實有點遲頓

    2.楊子賢的優點是..............成績好,個性好

    回覆刪除
  14.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我覺得子賢是個很幽默的人
    2.楊子賢的優點是..............我覺得他很了解歷史的事像是三國誌之類ㄉ 笨蛋宏之筆

    回覆刪除
  15.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愛看書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很呆
    李懿峰

    回覆刪除
  16.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有點呆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很善良
    答應的是一定會做到

    李沚霖

    回覆刪除
  17.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他是非常懂歷史的人
    2.楊子賢的優點是...........
    他的功課不錯 陳冠維

    回覆刪除
  18.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把蕃茄丟進飲料罐裡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很有學問\愛看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把蕃茄丟進去阿,是16丟的

      刪除
  19. 1.我對楊子賢的印象是...........
    很愛看書。
    2.楊子賢的優點是..............
    對於課業很厲害..
    樂於幫助別人。
    張淨霈

    回覆刪除
  20. 1.我對我的印象是...........
    我只做對或正義的事,並不是盲目挺朋友
    身體有兩個聲音,跟我相處的人你會感受到我是有兩極的
    不記仇,只要你還肯悔改並跟我做朋友,我都能接受
    好朋友為英志、冠維、李婉以、李沚霖、懿峰、凱文、廖易萍、林采萱、李彧潁、李美蓁、辰宥、廖盈盈(沒打到抱歉)
    2.楊子賢的優點是..............
    我阿.........優點應該是給別人寫的才對,既然有了,我就寫ㄅ
    因為大家快用完了所以我才先寫,剩下的要趕快給我,不要抄我的去寫,抄了是小狗
    1.多半是算了的想法壓制反擊的想法,不過你不要想說我是好人,天底下沒有很多人是好人,你若犯我,又觸犯了我反擊的想法,後果自行負責
    2.你對我的好,我會跟你共苦,不過你對我不好,你就算掉到水裡即使有游泳圈我不會救你、平平的好,我也會珍惜,並且當你是好朋友
    3.你跟我講的一些私事,一旦你有要我保密,我會保密到底

    大概就這些了吧,太多了不想再打,手會痠咧
    http://www.wretch.cc/blog/banson8966(是我的網站)
    好朋友來這裡(有被我點名到的,沒有的就不用麻煩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