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廖敏宏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2.廖敏宏的優點是..............

14 則留言:

  1.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幫助弱小、愛生氣、喜歡昆蟲
    2.廖敏宏的優點是..............
    正直、濟弱扶頃

    回覆刪除
  2.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很愛戰鬥類的東西
    2.廖敏宏的優點是..............
    有時候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3.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喜歡一些戰鬥遊戲的東西
    2.廖敏宏的優點是..............
    如果知道自己說錯話會說對不起

    回覆刪除
  4.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愛玩科技戰鬥遊戲
    2.廖敏宏的優點是..............
    做錯事會向他人道歉

    回覆刪除
  5.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我覺得你有時也會幫助別人。
    2.廖敏宏的優點是..............
    很會做小東西、手很靈活。

    回覆刪除
  6.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喜歡槍類
    2.廖敏宏的優點是..............
    不會欺負弱小

    回覆刪除
  7.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有愛心,友時會挑釁別人。
    2.廖敏宏的優點是..............
    愛護動物,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8.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有愛心
    2.廖敏宏的優點是..............
    做模型

    回覆刪除
  9.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有愛心
    2..廖敏宏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很笨
    2.廖敏宏的優點是..............
    很會坐東西

    回覆刪除
  11. 李彧潁5月 21, 2012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喜歡到同學家玩
    愛玩,容易生氣> <
    2.廖敏宏的優點是......
    會幫助人,還蠻公道的
    會做一些槍阿...之類的

    李彧潁

    回覆刪除
  12. aa張宜津5月 21, 2012

    我對廖敏宏的印象........
    很有人緣
    廖敏宏的優點......
    會做好多小玩具

    回覆刪除
  13.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很愛騎腳踏車,愛到外面閒晃。
    2.廖敏宏的優點是..............
    愛做一些小東西。
    李美蓁 留

    回覆刪除
  14. 1.我對廖敏宏的印象是...........
    功課經常不按時交、很容易angry。
    2.廖敏宏的優點是..............
    很有禮貌、常常幫助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