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沚霖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2.李沚霖的優點是..............

13 則留言:

  1.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害羞?、打死都不肯脫外套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唱歌很好聽、考試不會時我們會
    互相討論、搭配東西很好看、
    拿東西演戲很好笑、很溫柔
    會一起分享東西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講話很小聲
    2.李沚霖的優點是..............
    不會反擊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說話時很小聲,很安靜。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她會和好朋友分享東西。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天氣熱他都死也不把他的外套脫下來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唱歌很好聽可是她都不唱

    回覆刪除
  5. 小彧彧XD5月 20, 2012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常穿著外套,很內向

    2.李沚霖的優點是
    溫柔,有時候會過來和我說一些很好笑的事!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很安靜
    2.李沚霖的優點是..............
    非常溫柔,不會和別人吵架 張瑋哲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講話很小聲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唱歌很好聽
    李昱諼:)

    回覆刪除
  8. 我對沚霖的印象是...........
    隨時都穿著外套
    優點是..........
    人很好
    很大方

    回覆刪除
  9.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很害羞。
    2.李沚霖的優點是..............
    會和朋友聊聊天、平時很安靜,很溫柔!
    張淨霈

    回覆刪除
  10.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很寂寞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善良

    回覆刪除
  11.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內向,不和男生往來。
    2.李沚霖的優點是..............
    數學好。

    回覆刪除
  12.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說話很小聲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善良⑃

    回覆刪除
  13. 1.我對李沚霖的印象是...........
    去科學營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動手做或玩,
    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2.李沚霖的優點是..............
    善良、單純、誠實、撫慰人心和守口如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