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周裕展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2.周裕展的優點是..............

14 則留言:

  1.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過動兒
    2.周裕展的優點是..............
    吃飯缸中央?

    回覆刪除
  2. .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2.周裕展的優點是.............

    回覆刪除
  3.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動不動就要上廁所,膀胱不好ㄇ??
    2.周裕展的優點是..............
    愛搞笑

    回覆刪除
  4.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吃飯都吃很多、很愛裝女生。
    2.周裕展的優點是..............
    人其實也算不錯、投籃很厲害。

    回覆刪除
  5.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每天都吃很多
    2.周裕展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6.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過動,猛男,娘娘腔。
    2.周裕展的優點是.............
    逗大家笑,熱心助人,當人家的出氣頭。

    回覆刪除
  7.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娘、過動、愛玩球。
    2.周裕展的優點是.............
    幽默。

    回覆刪除
  8.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想太多、裝大尾、裝娘
    2.周裕展的優點是..............
    口若懸河

    回覆刪除
  9.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想太多 裝娘
    2.周裕展的優點是..............
    應該是過動吧!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當班長時,很認真,是大家的模範。
    2.周裕展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負責。
    李美蓁 留

    回覆刪除
  11.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想太多 裝娘砲 裝大尾
    2.周裕展的優點是..............
    應該是過動吧!

    回覆刪除
  12.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娘砲
    2.周裕展的優點是..............很嘿演戲

    回覆刪除
  13. 李彧潁5月 21, 2012

    1.我對周裕展的印象是.........
    是廁所俱樂部的會長!!!
    食量大~
    2.周裕展的優點是.......
    熱心,會逗大家開心
    敢發言。
    三分線投球常常進!!!
    不易生氣,不會斤斤計較~
    李彧潁!

    回覆刪除
  14. 張宜津aa5月 21, 2012

    我對周裕展的印象......
    很愛吃
    周裕展的優點......
    裝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