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洪辰宥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2.洪辰宥的優點是..............

7 則留言:

  1.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很有節奏,上課時會把桌子當鼓'ㄎㄡㄎㄡㄎㄡ的
    2.洪辰宥的優點是..............
    說話會害羞?,人很好

    回覆刪除
  2.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害羞...
    2.洪辰宥的優點是..............
    爵士鼓很厲害

    回覆刪除
  3.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爵士鼓男孩。
    2.洪辰宥的優點是..............
    愛說笑...會借我東西。

    回覆刪除
  4.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學爵士鼓腳都會習慣性的踏
    2.洪辰宥的優點是..............
    人很好,不吝嗇

    回覆刪除
  5.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愛搞怪。
    2.洪辰宥的優點是..............
    有同胞愛。

    回覆刪除
  6. 1.我對洪辰宥的印象是...........
    廚藝大賽時同組,很搞怪
    2.洪辰宥的優點是..............
    跑步快、人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