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張倩慈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2.張倩慈的優點是..............

19 則留言:

  1.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嬌小、很有藝術(...別有一番風味?)
    2.張倩慈的優點是..............
    很勇敢、畫畫很美、開朗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嬌小」 恩~ 是沒錯!
      但是 「別有風味」 是.....?
      2. 「畫畫很美」還好,還需要繼續練習!
      你畫的也不錯~
      「開郎」有嗎? 有時我的表情會很低沉的-.-
      「勇敢」不對! 我可是 『膽小狗英雄』的後代呢!

      刪除
    2. 哪有低沉= =
      『膽小狗英雄』牠很勇敢,
      你很勇敢的=ˇ=

      刪除
    3. cc
      你有再看『膽小狗英雄(我的阿公)』
      他真有名 ㄏ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很小隻(勾錐)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畫畫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很小隻(勾錐)」 『很小隻』是事實,
      但『勾錐』有嗎?這麼黑!
      2.「畫畫很漂亮」沒有妳說的那麼好~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刪除
  5.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很可愛,愛玩。
    2.張倩慈的優點是..............
    有藝術天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很可愛」有嗎?我怎麼不知道?
      「愛玩」 可惡!被你發現ㄌ~
      2.「有藝術天份」沒有!(生氣)那是學出來的!ok~

      刪除
  6.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嬌小玲瓏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畫畫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嬌小玲瓏」 比喻 小隻、靈活
      你怎麼說出我的秘密ㄌ呢?
      2.「畫畫很漂亮」還好ㄌ~有ㄍ人可是比我強(芋頭)

      刪除
  7.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小小一隻很可愛XD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畫畫厲害
    李昱諼:)

    回覆刪除
  8.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很愛跟男生玩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美勞之類的東西都很拿手
    每天都很開朗-ˇ-

    回覆刪除
  9.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米你。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畫畫美,和我玩。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超級的small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畫畫很厲害喔∢ㄎㄎ

    回覆刪除
  11.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可愛
    2.張倩慈的優點是..............
    畫畫很厲害

    回覆刪除
  12. 1.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常會說對阿
    2.張倩慈的優點是..............
    很會幫忙

    回覆刪除
  13. 我對張倩慈的印象是.......
    嬌小玲瓏。可愛
    優點是...........
    善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