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張淨霈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2.張淨霈的優點是..............

15 則留言:

  1.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跑步很快
    2.張淨霈的優點是..............
    會分享糖糖給我吃、衣服搭沛的很好看
    很開朗、漂亮、很貼心、動作優雅

    回覆刪除
  2.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會幫助別人
    2.張淨霈的優點是..............
    跑步跑得很快

    回覆刪除
  3.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好東西會和同學分享、做事也很認真。
    2.張淨霈的優點是..............
    跑步跑得快、時常幫助同學。

    回覆刪除
  4. 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美麗,舉止優雅

    張淨霈的優點是.....
    寫字很漂亮、很快,體育美術音樂都不錯!

    回覆刪除
  5. 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跑步快
    張淨霈的優點是.....
    英文好

    回覆刪除
  6.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跑步高手
    2.張淨霈的優點是..............
    英文、美術、體育、音樂都很好,寫字快、整齊、漂亮。
    也會邦助別人是個熱心助人的人。

    回覆刪除
  7. 我對淨霈的印象是.........
    很單純的女孩
    優點是......
    什麼事都很樂意去做。
    人也很好

    回覆刪除
  8.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人很漂亮
    2.張淨霈的優點是..............
    人很好
    李昱諼:)

    回覆刪除
  9.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很愛漂亮
    2.張淨霈的優點是..............
    很愛小東西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對人很親切, 跑步很快。
    .張淨霈的優點是..............
    英語總是考高分。幫助同學。

    回覆刪除
  11. 想對張淨霈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清純可愛

    2.張淨霈的優點是..............字漂亮,人也漂亮

    回覆刪除
  12.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優雅,高尚。
    2.張淨霈的優點是..............
    會借我東西。

    回覆刪除
  13.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跑步快 讚!
    2.張淨霈的優點是..............
    會借我東西╕

    回覆刪除
  14. 1.我對張淨霈的印象是..........
    美麗.人很好
    2.張淨霈的優點是..............
    很貼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