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廖盈盈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2.廖盈盈的優點是..............

12 則留言:

  1.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一、二、五、六年級的同學、玩伴
    2.廖盈盈的優點是..............
    很開朗、喜歡韓國的..、會分享東西(
    糖果、餅乾類)給很多人吃、會幫助
    同學

    回覆刪除
  2.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罵人時很恐怖
    2.廖盈盈的優點是..............
    天天都帶著歡樂洋溢的笑容

    回覆刪除
  3.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很開朗、很愛開玩笑。
    2.廖盈盈的優點是..............
    很負責把事情做好。

    回覆刪除
  4. 1.我對自己印象是...........
    喜歡韓國明星
    自己的優點是..............
    每天都會笑

    回覆刪除
  5. 小氣鬼5月 20, 2012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有著很齊的可愛劉海,眼睛很大很可愛

    2.廖盈盈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敢發言,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6.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超可愛+凶巴巴=兇兇可愛臭肥婆。
    2.廖盈盈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有難同當。

    回覆刪除
  7.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頭髮捲捲很可愛
    2.廖盈盈的優點是..............
    很大方,都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8.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大嗓門
    2.廖盈盈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喜歡和朋友分享東西。

    回覆刪除
  9.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說話很大聲
    2.廖盈盈的優點是..............
    很大方

    回覆刪除
  10. 1.我對廖盈盈的印象是...........
    可愛
    2.廖盈盈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11. 我對盈盈的印象是.........
    不吝嗇
    很大方
    優點是........
    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