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廖易萍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2.廖易萍的優點是..............

7 則留言:

  1.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幼稚園時會來我阿嬤家陪我一起玩,很開心
    2.廖易萍的優點是..............
    很有禮貌、脾氣好、很善良

    回覆刪除
  2.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4年級我和我爸我媽去過你家烤肉
    2.廖易萍的優點是..............
    很有人緣.待人親切

    回覆刪除
  3.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一直跟我說謝謝,很有禮貌。
    2.廖易萍的優點是..............
    跑步快,體育方面都有好成績。

    回覆刪除
  4.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對任何人都很有禮貌
    2.廖易萍的優點是..............
    運動好客語強

    回覆刪除
  5.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運動女神。
    2.廖易萍的優點是..............
    有禮貌,熱心助人。

    回覆刪除
  6.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如果幫他的忙,他就一直說謝謝
    2.廖易萍的優點是..............
    有禮貌

    回覆刪除
  7. 1.我對廖易萍的印象是...........
    運動方面很不錯。
    2.廖易萍的優點是..............
    會關心他人、處處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