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想對張瑋哲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2.張瑋哲的優點是..............

8 則留言:

  1.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聰明人= =
    2.張瑋哲的優點是..............
    會跟我玩遊戲(電腦裡的)打怪獸?

    回覆刪除
  2.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常常用即時跟我聊天
    2.張瑋哲的優點是..............
    打字打很快

    回覆刪除
  3.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個性很好、人緣也好。
    2.張瑋哲的優點是..............
    很會運用電腦、數學厲害。

    回覆刪除
  4.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有時候捉弄我們, 愛搞怪。
    2.張瑋哲的優點是..............
    電腦高手。

    回覆刪除
  5.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愛吃仙楂
    2.張瑋哲的優點是..............
    功課好電腦強

    回覆刪除
  6.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金頭腦。
    2.張瑋哲的優點是..............
    會逗我笑,可愛,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和 史密提威威傑格曼傑森 一樣)

    回覆刪除
  7.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每一次第一名都是你
    2.張瑋哲的優點是..............
    很有學問\功課好

    回覆刪除
  8. 1.我對張瑋哲的印象是...........
    一直帶著眼鏡,感覺很精明
    2.張瑋哲的優點是..............
    非常的聰明,功課超級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