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淑婷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2.李淑婷的優點是..............

8 則留言:

  1.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麥當勞、很搞笑
    2.李淑婷的優點是..............
    教我不會的東西很認真、很開朗、
    有時候非常得活潑`做事細心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很喜歡說笑
    2.李淑婷的優點是..............
    做正經是很認真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很愛搞笑,熱心助人。
    2.李淑婷的優點是..............
    很認真,跑步跑得蠻快。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很孝順
    2.李淑婷的優點是..............
    做事認真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啊罵 ㄟ乖孫女。
    2.李淑婷的優點是..............
    孝順,百寶箱。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中午常常在講台上跳舞
    2.李淑婷的優點是..............
    跑步很快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淑婷的印象是...........
    打籃球時,一直打我
    2.李淑婷的優點是..............
    很孝順

    回覆刪除
  8. 我對淑婷的印象是.......
    很省
    很有膽
    優點是........
    孝順
    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