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冠慧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2.李冠慧的優點是..............

17 則留言:

  1.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一直對我說:{我愛你}= =、愛吃糖、愛哭
    2.李冠慧的優點是..............
    跳舞很棒、喜歡Handsome的男生??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喜歡逗別人笑
    2.李冠慧的優點是..............
    跳舞很厲害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愛捉弄別人、但討人喜歡。
    2.李冠慧的優點是..............
    很會跳舞,對跳舞這回事很認真。

    回覆刪除
  4. 李麗潁5月 19, 2012

    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愛吃糖,對某些人看到就"用力微笑"

    李冠慧的優點是...
    會跳舞,會逗人開心

    回覆刪除
  5. 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會捏我肚子
    李冠慧的優點是...
    可能是未來的舞蹈明星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是個開朗的人
    2.李冠慧的優點是..............
    很會跳舞,會跟人分享東西

    回覆刪除
  7. 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瘋瘋癲癲,裝瘋賣傻
    優點是...........
    很善良.會幫助別人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喜歡吃糖果
    2.李冠慧的優點是..............
    跳舞很厲害
    李昱諼:)

    回覆刪除
  9. 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喜歡吃一些糖果,餅乾等。
    2.李冠慧的優點是..............
    跳舞很厲害

    回覆刪除
  10.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呆
    2.李冠慧的優點是..............
    很呆

    回覆刪除
  11. 想對李冠慧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愛吃糖

    2.李冠慧的優點是..............很會跳舞

    回覆刪除
  12.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自戀狂
    2.李冠慧的優點是..............
    自戀
    李懿峰

    回覆刪除
  13.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活潑、開朗。
    2.李冠慧的優點是..............
    會幫助同學,會跳舞。

    回覆刪除
  14.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ㄨㄨㄨ]:常常跑去看帥哥真是[ㄨㄨ]呀!
    2.李冠慧的優點是..............很會跳舞是個舞者

    回覆刪除
  15.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愛吃糖,不愛乾淨。
    2.李冠慧的優點是..............
    給我吃糖,怪的很搞笑。

    回覆刪除
  16.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愛看帥哥...
    2.李冠慧的優點是..............
    自戀狂第一名

    回覆刪除
  17. 1.我對李冠慧的印象是...........
    很活潑.可愛
    2.李冠慧的優點是..............
    很會跳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