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林采萱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2.林采萱的優點是..............

8 則留言:

  1.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嚴肅..
    2.林采萱的優點是..............
    剛開始覺得你很嚴肅,後來發現妳是個
    會教我東西怎麼寫、怎麼算,也很有耐
    心的指導我

    回覆刪除
  2.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大腿很粗...
    2.林采萱的優點是..............
    會教導我功課

    回覆刪除
  3.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個性好、人也很好。
    2.林采萱的優點是..............
    待人親切、又理性。

    回覆刪除
  4.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很有耐心的教我功課,很負責。
    2.林采萱的優點是..............
    畫畫也很厲害,多才多藝。

    回覆刪除
  5.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有責任感主動幫助同學
    2.林采萱的優點是..............
    會書法畫圖又漂亮

    回覆刪除
  6.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善良。
    2.林采萱的優點是..............
    數學好,會交別人。

    回覆刪除
  7. 1.我對林采萱的印象是...........
    會主動幫別人
    2.林采萱的優點是..............
    很有禮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