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想對李彧潁說的話......



請發表以下感言: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2.李彧潁的優點是..............

9 則留言:

  1.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幼稚同班同學、長腿美女
    2.李彧潁的優點是..............
    繪畫出來的東西很可愛,人很優雅,做事認真

    回覆刪除
  2.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手很長
    2.李彧潁的優點是..............
    很會彈鋼琴,做事很認真

    回覆刪除
  3.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長得高高的,也很漂亮,打字超快。
    2.李彧潁的優點是..............
    畫畫高手,很會彈琴。

    回覆刪除
  4.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小氣鬼
    2.李彧潁的優點是..............
    做事認真負責

    回覆刪除
  5.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巨人。
    2.李彧潁的優點是..............
    成績好,畫圖好。

    回覆刪除
  6.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看似很氣質、活潑、善良。
    2.李彧潁的優點是..............
    熱心助人、會教我功課、繪畫厲害。

    回覆刪除
  7.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很活潑,有時還會說你好邪惡喔
    2.李彧潁的優點是..............
    畫圖超厲害

    回覆刪除
  8.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好高~會替人著想...
    2.李彧潁的優點是..............
    繪畫功力很好,會分享,功課不錯!

    回覆刪除
  9. 1.我對李彧潁的印象是...........
    很開朗、常常跟我比章、一直笑
    2.李彧潁的優點是..............
    很高可以幫忙遮陽ㄏxd、組織能力超強、學業才藝很好

    回覆刪除